栗栗

来!玩!呀!

双条车上的清迈(一)

好耶,能理理这两年旅游的照片儿了。

事实上在清迈,tutu或许比双条车要有名些,但是不论是鲜艳又闪亮的车皮,三面透风的神清气爽,还是改造小卡车带来的工科浪漫气息,双条车才是正对我口味的心头好啊!所以标题偏心一下。

先来几张图!


车后面是这样的,垃圾桶略煞风景别在意。两边的梯子看到就忍不住想爬上去,但是同行的熊孩子正在我幻想的时候爬了一半又被他妈妈骂了下来,我就只能扮演成熟稳重的,对这种小孩子调皮行为完全不感兴趣的大姐姐的角色了……啧。


这次是改造巴士了啊。第一次见到这样的bus bar,只是路过拍了照,没找到时间过来坐坐看。不过这附近除了一条臭臭脏脏的河以外没什么风景,感觉蚊子也挺多的,祝能来玩的人用餐愉快(哭

啊接下来的话,有点困所以来放点喵星小天使吧!

清迈的猫由于天气炎热,都有着苗条好身材,毛短短的,紧贴着拥有优美流线型肌肉的身体,冷艳高贵地不敢冲上去亵玩啊!但是也一样会打滚卖萌睡懒觉。

 

新……新表情get!?

大哥你怎么了!你的表情突然变得犀利起来了!但是别忘了你是在地上打滚啊!!!所以并不帅气啊!!你还好吗!脑还好吗!!


妹子你……这是在笑吗!这嘲讽的笑脸是怎么回事……!不对……你真的是妹子吗!


让我们用一张杀必死角度美臀来结束本文,晚安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栗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